计算机学院2021级新生完成军训拉练

2021-09-15 14:37 2095 山科新闻网

             9月13日,计算机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在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2021级辅导员李志鑫及军训教官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军训拉练活动。

晨曦初露,彩旗飘扬,各学院规整排列在风雨操场。计算机学院新生士气高涨,整装待发。行进号角声起,同学们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唱着嘹亮的歌声,从风雨操场浩浩荡荡的出发,迎着朝阳,背着行囊,展现出青春的风采。按照既定路线,同学们向西行进,绕过笔架山,途径科技园、钟楼,最后回到风雨操场。行军途中,同学们经历了“敌袭”、“生化武器袭击”等训练项目,在教官指挥下,2021级新生思想上时刻警惕,行动上快速精准,成功完成了训练项目,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虽苦,但锻炼意志;拉练虽累,但凝神聚气。本次拉练,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团结一致保家卫国的决心,坚持不懈追求梦想的初心,吃苦耐劳坚定不移的恒心。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愿同学们牢记军人风采,坚守训练意志,以饱满的精神书写青春华丽的篇章。(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罗赣 姜敏 摄影:罗赣)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