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嘉年华·计算机“快闪”送祝福

2021-09-24 21:05 2219 山科新闻网

七十载惟真求新,七十载光阴流转,七十载薪火相传,为庆祝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华诞,9月24日10:00,计算机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齐聚天井举办迎校庆快闪活动,为母校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天井内,计算机学院学子们手拿红黄双面纸牌,跟随一声声指令声翻动手中的牌子,尽最大努力摆出“生日快乐”四个大字,“身体力行”对母校的祝福。他们目光坚毅,身姿挺拔,铿锵有力的声音,行云流水的动作,都是对一次次练习最好的反馈和诠释。长时间排练之后,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干劲十足。“快闪”最后,新生们挥手致意,高声喊出“计算机学院热烈庆祝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表达对山科七十华诞的衷心祝愿和美好祝福。

校庆“快闪”,创意非最独特,情意确最真切。计算机学院全体新生学子的呐喊,绝不会“一闪而过”。岁月匆匆,且行且珍惜;时光漫漫,科大永相随。美丽的山东科技大学今朝正美好,明日更辉煌!(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刘明明 摄影:邵安康 刘亚东)

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b4y1v7Ha/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