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直播

2021-09-25 20:43 2567 山科新闻网

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谱新篇。9月25日,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直播云端,分别在蓝光报告厅、J1教学楼教室集中观看了建校70周年直播庆典。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山东科技大学七十周年华诞。

10:00,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现场领导、老师、同学们纷纷起立,奏唱国歌。直播中,“流金岁月”,“云游科大”等多个版块带大家重温那些精彩瞬间,飞跃“山、海、泉”三地校园,感受那段流金岁月,在场人员无不为之动容,教室中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一朝科大人,一生科大情。知名校友、安徽博约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郑中华在观看直播后感慨:“往事如歌,在山科的求学历程,我至今还历历在目,看着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在科大的几年,我获益颇多。专业学习的四年中,我积累了扎实的计算机专业知识,科大学子身上那股勇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让我变得更坚韧、更勤奋。如今各地校友们分布在各行各业,勤恳、努力工作,实践着毕业时的铮铮誓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相信科大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七十年奋进的光辉历程中,全体科大人一直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和“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校风,发扬“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弘扬“爱校奉献、敬业实干”的科大传统。学院领导、老师、学子纷纷表示要奋进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开拓进取,不断攀登,为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尹贻娜 摄影:郭清鋆 朱磊)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