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提升】计算机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提升会

2021-09-28 15:00 1898 山科新闻网

为加强学院辅导员知识储备,提升专业育人水平,9月28日9:00,计算机学院于220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提升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郝亮指出,在当今时代,人工智能技术正迅速发展并应用于各个领域,这对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发现和化解潜在风险、赋能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郝书记以《人工智能与教育政策制定者指南》一书为基础,从“人工智能的必备知识”、“人工智能与教育的新兴实践”、“人工智能与教育的效益风险评估”等多方面出发,阐明人工智能与教育发展密不可分这一事实。郝书记强调,人工智能是以数学为基底、数据为支撑的,可交叉学科创造不同价值的先进科技,作为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教师,更应顺应时代变化,利用学院专业特色,实现从“人工智能”向“增强智能”转变,以人为本,创新教育管理,提升共情能力,更好服务学生,做他们成长成才道路上的知心人。

临近国庆假期,郝书记叮嘱各年级辅导员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时刻牢记安全底线,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将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摄影: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