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爱我中华”国庆闯关跑活动

2021-10-02 09:14 1981 山科新闻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贯彻爱国、爱党、爱校精神,10月1日9:00,计算机学院于J13南侧举办“爱我中华”国庆特别闯关跑活动,以奔跑的方式致敬祖国,诠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活动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一起挥舞起手中的小国旗,离弦般向前跑去。本次活动路程共计三千米,沿途设有多个答题点,在考验团队精神及成员间默契程度的同时,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新中国成立72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各支队伍同学都不甘落后,奋勇争先,最先到达终点的队伍花费时间仅为7分3秒,领跑同学及工作人员都感慨其速度之快。对于本次活动,多位同学感慨良多:72年,就是祖国不断探索的新征程,通过闯关跑这样的趣味活动,重温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及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拼搏和团结的精神,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敢于创新,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通讯员:尹贻娜 李佳凝 姜敏 摄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


1633145618566625.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