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姚庆国一行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04 10:20 1907 山科新闻网

9月30日,校长姚庆国在教务处处长乔卫国、实验设备处处长李春晖的陪同下,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汇报了学院今年各项主要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就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发展思路等做了汇报。

姚庆国校长对各项工作逐一点评,并着重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专业认证与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工作量计算办法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和发展建议。他强调,学科建设,一定要对接国家战略、区域战略和行业战略,特别要重视学科交叉融合,深入研究推进,增强危机意识,以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要求;科研工作要突出有用性,多做有用科研、多出有用成果;管理体制改革要敢于打破平均,充分发挥绩效考核作用,多措并举引导干部职工干事创业。

教务处处长乔卫国、实验设备处处长李春晖也分别解答了当前影响学院发展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建议。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