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1 17:09 2481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青岛市文明城市创建,10月11日8:30-11:30,学院响应辛安街道号召,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清扫街道志愿服务活动。

计算机志愿者们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使用自带的扫帚、手套、夹子、塑料垃圾桶等清扫工具,对前湾港路(南门外道路两侧)和渭河西路(北门外道路两侧)进行了集中大清扫。志愿者们不畏冷、不怕脏、不喊累,认真仔细地清理了路面及绿化带内的碎石子、废弃饮料瓶、烟头、动物粪便、落叶杂草等垃圾,使得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在点滴间培养当代青年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用实际行动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通讯员:王春菊 李旺 摄影:李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