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为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2021-11-01 09:52 1484 山科新闻网

近日,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在蓝光报告厅为人工智能学部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王永君以“谈谈我国的政党制度”为题,从鸦片战争到五四运动,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带领同学回顾那段历史。从对我国政党制度的理解、为什么选择这种政党制度、我国政治制度的优越性三方面出发,阐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历史的必然选择。王永君指出,我国政党制度具有与生俱来的稳定性、管理社会的高效性、容易发挥民主功能和监督作用,同时,应该认识到制度中存在的不足,需正确对待这些不足并努力完善。

王永君希望,全体同学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勤于总结反思,早日成为合格党员。(通讯员:尹贻娜 陈志泉 摄影:徐继爽)


1635731610781499.jpg


1635731610165339.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