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开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座谈会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2021-11-06 11:32 2356 山科新闻网

2021年11月5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在220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主持会议。

院长梁永全指出,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总书记一直将黄河保护和治理作为治国理政的大事来抓,多次实地考察调研,提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凝聚保护合力,全方位贯彻“四水四定”原则,有始有终、锲而不舍抓好黄河生态保护工作,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人民的亲切关怀。

郝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领悟“八个观”的深刻内涵。在今后工作中将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勇担使命、积极作为,整体联动、协同进步,增强师生对于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将生态文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落实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结合当前发展态势,利用计算机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对标对表找差距,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中去。(通讯员、摄影: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