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冬传素信 纸短情长”活动

2021-11-10 08:43 2031 山科新闻网

自古以来,书信就是一种交流思想情感的载体,不仅帮助人与人之进行文化交流,同时还承载着人们的情怀。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繁星广场举办“冬传素信 纸短情长”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文字的魅力,抒发内心的真情实感。

8:00,青协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现场,搭建帐篷、摆放展板、整理物资,有条不紊地准备着。本次活动共设“致一年后的自己”、“想对你说的话”、“茫茫人海遇见你”三个主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一大批同学驻足。部分同学选择为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他们写下奋斗目标,与未来的自己对话;部分同学选择将思念与眷恋送给远方的亲人和好友;其余同学则选择用一封书信传情达意给“众多不曾谋面的同学”,用行动证明沟通无界。青协志愿者们积极进行现场活动的宣传及讲解,用最温暖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同学,鼓励大家通过笔尖,用传统书信表达情感,拉近心与心间的距离。

信纸虽小,却承载浓浓深情,信封虽简,却传递着片片心意。此次书信活动得到了众多同学的呼应,共收到上百封信件。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同学们用文字记录内心的美好情愫,重新感受到书信和文字的魅力,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通讯员:王莹莹 摄影:匡荟文)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