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宪法卫士”主题团日活动

2021-11-14 21:46 1617 山科新闻网

11月12日,计算机学院全体团支部在J7各教室举行“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宪法卫士”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各团支书带领大家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宪法重要论述精神,指出青年大学生尊崇、学习、遵守、维护、运用宪法的原因,并从定义、历史、作用等方面多角度对宪法知识进行详尽解释。活动中,各团支书将宪法知识与反诈措施相结合,通过组织“宪法朗读接力”、反诈骗知识答题竞赛、“数字法院博物馆”线上参观、宣言签名等一系列活动,调动同学们学习宪法知识的积极性,增强团支部成员的反诈意识。全体同学承诺今后将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宪法卫士”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召开,激发了团支部成员学习宪法的积极性,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推动宪法知识普及,进一步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通讯员:孙欣蓉 罗赣 摄影:韦钧翔 罗赣)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