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螺号”爱心帮扶项目之“心随瓶动”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23 16:15 1264 山科新闻网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美化校园环境,促进塑料瓶、纸箱等资源循环利用,同时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筹集资金献出爱心,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小螺号”爱心帮扶项目之“心随瓶动”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青协志愿者们在晚自习结束后,来到GB12-14,GB1,GA17宿舍楼,走进每一个宿舍进行宣传,悉心讲解了此次活动目的及意义:废弃纸盒和饮料瓶罐可以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帮助到贫困地区的孩子。同学们积极响应与配合,志愿者们收获颇丰。在完成收集工作后,青协志愿者们将瓶子和快递盒进行简单整理,带到繁星广场进行现场清点分类、称重、统计。本次活动回收的所有物品在分类整理后会被送到定点回收站进行变卖,所得费用在监督下将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学校。

此次活动的开展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鼓励了同学们关心社会弱势群体,为贫困地区儿童的成长奉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王莹莹 摄影:张磊 赵鸿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