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凝心聚力、绽放精彩”研究生拔河比赛

2021-12-02 16:06 2203 山科新闻网

为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各班级间的联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计算机学院于11月19日至30日在风雨操场南侧举办“凝心聚力、绽放精彩”研究生拔河比赛,共计十三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硕研20214班和2020级3班进入最后冠军争夺。决赛场上,各队伍都派出“重量级选手”,力求打造最强阵容哨声响起,队员们握长绳,卯足劲拼命往后拉“一二一二”的口号振奋人心,团委老师、啦啦队队员们积极为比赛队员呐喊助阵同学们热情高涨,同心协力。最终硕研2021级4班夺得冠军2020级2班夺得亚军,2020级2班和2020级1班获精神文明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团结融洽校园氛围形成。(通讯员:刘明明 摄影:邵安康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