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习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

2021-12-10 08:35 2301 山科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9日-10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节目集中展示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同时,展示了浪花拍岸的场景和百年英雄长廊,在讲述新时代榜样故事的同时,也再现了百年党史星空中更多闪亮的名字。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伟大建党精神的现实写照。

先进榜样催人奋进,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深化榜样的示范引导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见贤思齐,挚守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使命,在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进程中奋勇争先、贡献力量。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