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老师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17:13 1517 山科新闻网

           近日,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辅导员李志鑫于蓝光报告厅为计算机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决议》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史论结合深入浅出的为学生讲解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密码

宣讲最后,老师们嘱咐同学要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养分,锤炼本领,勇担大任,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通讯员:韩梦杰 姜敏 薄雨彤 陈志泉 摄影: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