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权益问题征集反馈活动

2021-09-30 15:42 1807 山科新闻网

为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以及对权益问题的一系列看法。计算机学院权益部特开展权益问题征集反馈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各班级生活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从活动意义引入主题,明确了此次会议的交流方向。各班生活委员就从班级采集的关于学生权益的问题展开讨论,他们代表班级同学对食品安全,寝室环境等话题发表看法,有学生表示学校食堂应提高饭菜的可口度和卫生质量;学院楼应提供饮水机等。在场的生活委员纷纷参与其中,提出观点,共同商议解决办法。

在一番激烈的商讨之后,会议接近尾声,各生活委员填写了相关的调查问卷,同时为了解更多同学的情况,也将电子版问卷转发到班级群,收集更多的信息。

此次活动通过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对生活和学习的所需所求,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以向有关部门汇报和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工作的形式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议,学生能更加注重权益问题,勇于维护自身权益。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