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崔焕庆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0 09:03 1585 山科新闻网

12月28日14:30,为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同学们中走深走实,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崔焕庆在J7-106教室为软件工程2019级同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崔焕庆以“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为题,详细解读了决议的生成背景、生成过程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意义。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开创了改革开放新局面,迎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伟大飞跃。他强调,决议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集成了我们党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改革的宝贵经验,汇聚了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宝贵财富,具有重大意义。

崔焕庆勉励学院学子: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不断总结经验,将所思所悟转化为当前学习的动力,作为新时代的“赶考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通讯员:韩梦杰 郎平 刘童贺 摄影:赵鸿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