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共同抗疫——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2022-03-31 22:28 1576 山科新闻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3月31日上午,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途科技”)主动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

“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这些防疫物资,也是我们贡献的一点儿力量。”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伸出援手,无偿捐赠500瓶84消毒液、5000只医用外科口罩。这不仅给予了物质上的支持,也在精神上鼓舞和支持着学子。

思途科技是一家集软件开发和IT教育实训为一体的科技实训学校,主营业务为计算机软件开发与运营,计算机技术研发、转让与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网站建设与开发等,为学子提供了大量实训岗位和就业机会。

相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帮扶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我们携手同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无声的抗“疫”之战。(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