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爱心义卖,你我同行”活动

2022-04-21 10:37 1371 山科新闻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更多青春力量支持和参与公益事业,使同学们闲置的物品得到有效利用。近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根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基础班计算机学院培养方案,于繁星广场举办了“爱心义卖,你我同行”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进行了充分的筹备分工,分别进入GA17、GB12、GB1宿舍楼上门回收物资。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捐赠了书籍、电子产品、玩偶、小饰品、部分生活用品等闲置物品用于爱心义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义卖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同学介绍此次义卖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与支持。本次活动共筹资2000余元,这饱含浓浓善意的钱款,将全部用于公益活动。

点滴爱心,汇聚真情。本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我院学子的朝气与担当,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积极传递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正能量。(通讯员:尹贻娜 姜敏 王莹莹 摄影:李佳乐)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