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1 11:50 1696 山科新闻网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宜琳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定将和身边的青年朋友一道发扬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不怕困难、脚踏实地、勇于奋斗,一生追随党的脚步,努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先锋分子。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佳凝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们青年一定会在新时代新天地中,让理想信念在拼搏奋斗中升华,让青春梦想在创新创造中闪光,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把个人理想与追求融入祖国与人民需要之中,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谱写出壮丽诗篇。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唱响更加嘹亮的青春之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姜爱航我将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奋勇担当,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力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新时代青年的精彩答卷

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刘俊鹏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接好实现中国梦的接力棒,跑好实现中国梦的接力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我们要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永葆青春本色,锤炼过硬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矢志不渝为党和国家、民族的事业艰苦奋斗,将青春的光和热洒在充满希望的中国大地,创造更大的成就和辉煌。

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陈耀辉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感到心潮澎湃,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将清澈的爱献给中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华章。

1652759453356209.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