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华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南山学院受邀来访我院

2022-05-19 12:25 1932 山科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青鸟计划”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号召,5月19日,华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伟宁、副总经理杨铭、办公室负责人刘煜一行,烟台南山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纪悦、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奎、人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崔贵强一行受邀来访计算机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彭延军、崔焕庆、赵卫东、赵建立热情接见。学院毕业生代表与会交流。

座谈会上,牟仁刚对范伟宁、王纪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和需求、校企合作意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各方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宗旨,本着“共同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就产教融合、科技创新、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人才招聘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力争为学院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就业机遇,为高校和企业输送高素质、高水平、创新型计算机应用技能人才。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实现校企良性互动,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摄影:韩梦杰)

 

1652941577784448.jpg


1652948048234776.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