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22-06-01 20:38 1129 山科新闻网

为帮助学生学习消防知识,掌握消防灭火技能,增强消防安全意识,6月1日15:00学校安全管理处、计算机学院在GB2-GB4间的空地共同举办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春宇,学工处公寓管理科于海峰,团委辅导员李志鑫出席活动,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安全管理处马坤老师作安全教育宣讲,他介绍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消防灭火技能的必要性以及消防处置的基本流程,并演示了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在安全管理处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有序、安全地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师生有情火无情,校园防火钟长鸣。”“普及消防知识,共建和谐校园。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带头遵守学校安全相关规定和公寓管理条例,争做维护校园安全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学院学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防自救本领,推动了学生公寓安全文明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构建平安和谐校园通讯员:尹贻娜 李志鑫 摄影: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