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6-02 12:02 1665 山科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青鸟计划”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号召,2022年6月1日,计算机学院在J13-220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等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

会上,牟仁刚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就业现状进行了介绍,指出了学院前期就业工作的不足,他强调,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当前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紧迫性,务必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全面掌握了解每一位未就业学生情况,为学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要守住安全底线,高度关注学生就业情况,确保就业工作平稳有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通过实际案例介绍了就业指导、帮扶经验,对当前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软件系主任倪维健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并提出了自己对于就业工作的想法和意见。会议期间,各系围绕毕业生基本情况、阶段性就业工作成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讯员:顾东东 摄影: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