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精彩课堂评审暨青年教师助课考核会议

2022-07-14 15:07 2476 山科新闻网

7月12日下午,学院在215会议室举办2021-2022学年精彩课堂评审会和本学期参加助课和青年教师导航计划的考核会议。学院副院长崔焕庆主持会议。校教学督导孟晓景,学院副院长赵卫东,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贾瑞生、魏永山、刘彤,以及学院教学督导王秀芳、孙承爱作为评委出席会议。

崔焕庆首先介绍了2021-2022年学年精彩课堂的申报情况,以及评选标准,随后各位评委对参评课程进行了投票评选。本学期共20门课程进入学院考查遴选,经评议,确定8门课程作为推荐课程,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学期确定的12门课程一并上报学校。

随后,李香菊、郭云东、刘奎、刘琨、苏令涛、申晨等6位参加助课的青年教师进行了讲课,专家分别给各位教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科办供稿)

image.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