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计算机学院赴宁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08-20 11:22 1387 山科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青鸟计划”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号召,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17日至19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带队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科甬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郝亮一行参加了第四届吉利控股集团校企合作暨高校伙伴交流会,会上了解了吉利控股集团人才森林体系和宁波市、前湾区人才政策,同时代表学校接受吉利控股集团颁发的“杰出贡献奖”奖杯。会前郝亮一行先后参观了吉利汽车研究院、极氪智能制造工厂及静态体验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研发等情况,考察了公司的就业环境和岗位配置,在与吉利控股集团校园与雇主品牌平台总监童部林等交流过程中,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高质量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基础。

在浙江科甬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郝亮一行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和业务、产品和业绩、人才需求、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双方就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探讨,就毕业生实习实训等达成共识。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坚持把学生就业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挖掘优质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