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梁永全带队赴宇信科技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08-22 13:19 1591 山科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青鸟计划”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号召,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带队赴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进行访企拓岗交流,宇信科技集团副总裁韩冬、人力资源总监马红艳及招聘部门的负责人员等接待了梁永全一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卫东、副院长赵建立等参加访企拓岗活动。

双方就供需对接、优势互补、加深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深入讨论了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课程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具体方案,为后续合作的开展与落地创造了良好基础。

在宇信科技产教融合事业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梁永全一行考察了宇信科技的业务情况、技术实力、办公环境,双方建立良好互信,一致同意积极推动产学合作,向金融科技行业输送数字人才。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实现校企良性互动,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为2022、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计算机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