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线上直播答疑

2022-08-31 15:49 1691 山科新闻网

为助力2022级新生顺利入学,83110:00,计算机学院在220会议室开展新生直播答疑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崔焕庆,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研究生秘书李勤实,新生辅导员焦念莱、尹贻娜、丛皓辰做客bilibili直播间。

郝亮首先介绍了新生入校报到流程,叮嘱同学们仔细阅读相关注意事项,规范整理好必需材料,充分做好入学准备工作。“老师,我的团组织关系应该怎么样转接?”“老师,咱们学校发什么快递?”“研究生什么时间能进行选课?”“新生报到大概需要多长时间?”直播间内,同学们积极发送弹幕,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学院老师们从入校报到流程、公寓分配管理、日常行为规范、学院课程设置等方面,高效、耐心、细致、规范的为新生答疑解惑。直播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再次表达了诚挚的欢迎。

小小的问题,大大的期待。本次线上直播答疑的开展,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帮助萌新们提前了解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通讯员:尹贻娜 摄影:韦友良)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