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2-09-20 10:28 2001 山科新闻网

2022年919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20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郝亮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牟仁刚从“高度的战略思维能力”、“集中力量,解决主要矛盾”、“抓而不紧,等于不抓”、“依靠群众,走群众路线”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毛主席工作方法的四大特点》及周恩来的《怎样做一个好的领导者》。他指出,毛泽东和周恩来给我们留下了极其宝贵的精神遗产,我们要深入学习毛主席和周总理的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战略思维能力,着力解决发展主要矛盾,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牢牢抓住中心工作,并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其他工作。

牟仁刚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严真细实快”作风,提高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玉莹)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