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22-10-14 09:16 2436 山科新闻网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23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的工作要求,10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J7-211、413教室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学院共有11名教师报名参赛,比赛由教学副院长崔焕庆教授主持,同时邀请了郑永果、赵卫东、韩进、孙承爱、贾瑞生等教授担任评委。

比赛按照学校的比赛要求进行,每名教师分别进行20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李倩倩、郭文艳、刘琨、申晨、李智恒、封乃丹、王婷、杨玉婷、刘奎、张鹏、丁长青11位教师分别上台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

比赛结束后,郑永果教授代表评委给予了点评,他首先认可11位老师为此次比赛做出的精心准备,对课堂教学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又从比赛内容的选取、白板板书布局、讲课内容时间的把控、教学反思总结、思政内容的引入、PPT的制作等方面给出了建议。经过评委的商议,丁长青、王婷、李倩倩三位老师获学院比赛一等奖,李智恒、张鹏、申晨三位老师获学院比赛二等奖,封乃丹、郭文艳、刘琨、刘奎、杨玉婷五位老师获学院比赛三等奖。(教科办供稿)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