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16:05 1285 山科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2022年10月16日,世界各级聚焦,举国上下关注。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多种形式学习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在J13蓝光报告厅和各会议室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党支部成员、学生党员等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不时用笔记下报告中的精彩语句。

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高校是人才培养主阵地,承担着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双重使命,作为共青团组织的一员,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让广大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硕研2022-4班班长李响:激情满怀迎盛会,砥砺奋进写华章。翘首以盼的二十大终于在10月16号召开了,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更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硕研2022-3班团支书王安:这是我们党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感觉心潮澎湃,深受鼓舞。

博研2022级学生刘根: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历史是最生动的、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动力。

优选计划辅导员丛皓辰:新时代,新征程,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贡献力量!

本科生代表李铭鑫: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都雄辩地证明,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才能成功应对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克服无数艰难险阻。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和学生党员,我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本科生代表武超群: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珍惜国家的教育资源,争做见地与行动结合的综合型人才,用所学反哺社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盼。

踔厉奋发喜迎伟大盛会,勇毅前行共创美好明天。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