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师姐传真经,携手奋进新征程”——2022级图灵班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2-10-19 10:17 2139 山科新闻网

为了帮助2022级图灵班同学掌握大学阶段的学习方法,不断提升学习效率,消除同学们心中对大学生活的迷茫,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图灵班2022级班主任赵中英老师于10月18日下午3:30在J3-502组织开展了一次别样班会——“学习经验交流会”。

该活动由赵中英老师主持,特邀了三位经验丰富、成绩优异的2021级图灵班的学长学姐做经验分享。交流会上,大一绩点第一的邹雯轩、综测竞赛满分的石广超,综评社会实践最高的单振国分别上台讲述自己的学习经验、时间管理方法、竞赛技巧等等。

1666145945968339.jpg

在经验分享结束后,是提问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耐心作答,解除了同学们心中的许多疑惑。学长学姐们更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大一期间必须要夯实基础,认真学习,合理分配学习时间。(通讯员:赵中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