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语计算机协会举办编程语言培训会

2022-05-29 10:18 1717 山科新闻网

5月28日上午10点,由计算机学院主办,静语计算机协会承办的编程语言培训会在J7教学楼108室举办。本此培训会由静语计算机协会的指导老师卫文学给学生科普编程语言的历史背景以及发展现状,由李哲老师为学生进行答疑。

卫文学老师在开场指出编程语言在当下十分实用,如何选择一门适合自己的编程语言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他以Python语言为例,Python语言在编程领域的占有率一直处于稳步上升之中, 作为一门年轻的语言,随着微软将Python纳入Net 平台,Python的将来会更加强劲发展。随后他跟同学们分享了关于编程语言的应用前景,编程语言是人工智能时代的基础。未来人们的生活一定与人工智能息息相关,熟练掌握一门编程语言不仅可以有更加广阔的就业前景,也扩展了自己的知识面。卫老师介绍完后,由李哲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答疑,其中涉及到人工智能领域的问题最多。

本次培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编程语言的相关背景历史、发展现状,明确了学习目标方向,提升了同学们相关专业技能。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