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语计算机协会举办第二次C语言培训会

2022-06-26 10:20 1776 山科新闻网

6月25日上午8点,静语计算机协会在J7教学楼113室举行了C语言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静语计算机协会的指导老师卫文学、李哲为与会学生讲解C语言的常用案例以及C语言的优势。

会上,老师与同学之间进行了多次互动交流,与会学生表示在培训会中受益良多。李哲老师以贪吃蛇小游戏为案例,详细讲解了C语言程序设计的过程以及要注意的问题,为同学们自我学习、自主设计C语言程序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卫文学老师介绍了C语言的应用范围广泛,具备很强的数据处理能力,不仅仅是在软件开发上,而且各类科研都需要用到C语言,适于编写系统软件,三维,二维图形和动画,具体应用比如单片机以及嵌入式系统开发,C语言它既具有高级语言的特点,又具有汇编语言的特点。

“学好C语言一定能找到工作”这句话放到今天依旧适用,本次培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C语言程序设计的知识。(通讯员 姚文韬)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