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11-09 14:54 746 山科新闻网

2022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响应全国消防安全月“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号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我院学生自律会于上午十点对B区宿舍开展了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自律会成员严格按照学生手册对于公寓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认真细致摸排,并得到了同学们的理解和配合。此次安全排查的内容包括:学生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学生宿舍电线路、消防栓、易燃易爆物品等其他安全问题。经过深入排查,大部分宿舍能严格遵守学校公寓规章制度,个别宿舍存在插排安置混乱,使用充电台灯等的现象。

随后,自律会负责人员对违禁物品进行了现场没收,利用自查台账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予以记录上报并督促相关宿舍的成员认真教育公寓安全管理规定。本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消除了学生公寓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了同学们在公寓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通讯员:李志鑫 孔捷 摄影:孙梦瑜)

自律会同学为新生讲解违禁电器相关规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