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计算机学院举办“E选英才”线上双选会

2022-11-11 18:18 919 山科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青鸟计划”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号召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着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1日上午10:00,计算机学院举办“E选英才”线上双选会。

此次线上双选会共分两个会场,采取腾讯会议形式同时进行,济南超级计算技术研究院、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参与宣讲,毕业生辅导员和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会各企业负责人通过宣传片放映、ppt宣讲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和招聘岗位,并结合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对同学们关心的薪酬福利、晋升途径等问题展开讲解,充分调动了毕业生求职的积极性。

本次线上双选会进一步推动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的求职机会。下一步,学院将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扎实做好就业工作。通讯员:孙悦 张磊 武超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