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语计算机协会开展骨干培训会

2022-11-02 15:31 880 山科新闻网

2022年111日,静语计算机协会线上组织了社团骨干培训会,会长尹映杰针对今年社团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大致规划了静语计算机协会明年的发展方向与计划。

尹映杰在会中着重强调了今年社团内部缺乏合力,缺乏分工,干部对自己的定位不清晰,要求不严格,以至于相比其他社团出现了社团活跃度降低,影响力减小的情况。针对这些问题,尹映杰提出,同处疫情防控要求之下,其他优秀社团的组织办法以及社团精神值得我们去借鉴和学习,争取在下一年恢复社团影响力,扩大规模。同时,他也对社团的骨干提出了要求,要严格要求自己,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在社团中的职责,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为全体社员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为新社员当好引路人,为社团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石。

随后尹映杰在会中大致讲述了明年的发展规划,首先就是要明确以“技术”核心,以“服务”为宗旨的发展理念。各社团干部应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素质素养从而带动全体社员共同发展。他还指出社团应增设培训类的课程,降低入门门槛,帮助零基础的社员更容易地接受和消化技术知识。为此他列出了简略的计划表,预计年底逐步充实完善。

会议的最后,各干部发言以示自己的决心,誓要在明年将静语计算机协会做大做强!(通讯员:姚文韬 尹映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