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计算机学院参与承办黄海学院宣讲

2022-11-27 11:14 1131 山科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青鸟计划”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号召加强校企合作,帮助学生更好就业,11月24日10:00,黄海学院于J13蓝光报告厅,举办招聘宣讲。计算机学院2023届辅导员以及各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黄海学院负责人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进行介绍,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工作环境、招聘流程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之后,大数据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分别详细介绍了本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人才政策。会后,各招聘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深度交流,“面对面”解疑答惑,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参考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为大家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提交简历的机会。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开展系列招聘宣讲活动,为同学提供更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机会。(通讯员:张玉莹 朱琳 摄影:李铭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