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希望小屋”募捐活动

2022-05-21 20:23 865 山科新闻网

为改善山东省贫困家庭儿童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帮助贫困家庭孩子实现自己的心愿。2022年5月20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希望小屋”线上公益募捐活动。

“希望小屋”工程是由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共青团精神而联合发起。此次项目主要针对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为主,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对其进行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建成“希望小屋”,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此次募捐活动,计算机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捐款,在腾讯公益一起捐平台实行捐款。计算机学院通过学院网站、Bilibili、QQ群等渠道向广大学生和教师发出倡议,进行广泛宣传动员,积极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许多未能到现场募捐的师生纷纷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为改善贫困家庭奉献上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公益募捐共有29人参加,筹集善款约190元。

学会奉献是我们生命中最可贵的品质,只有懂得关爱他人的人才能真正关爱自己。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将继续跟进“希望小屋”共建,组织开展爱心志愿活动,为贫困的孩子们打造充满爱与希望的空间!(通讯员:韦黄飞)

1670070355667527.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