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2-12-15 11:44 2593 山科新闻网

121315:00,计算机学院在J13蓝光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郝亮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序幕。

学院院长梁永全作了题为《十年砥砺著华章 奋楫笃行勇争先》的学院十年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3年以来,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十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优化办学条件和环境等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报告分析了学院在国家教育数字战略全面推进的新时期,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指出将从六个方面出发,实施学科筑峰、教育教学新基建、科技创新攀登、人才强校、设施建设等工程,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计算机学科!

大会讨论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支情况、第二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及第二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作总结讲话。牟书记指出,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高水平学科进程当中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团结务实、振奋精神大会。学院各位代表,为学院改革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全院教工踔厉奋发、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承接新机遇新期盼,坚定不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牟书记提出应把握好六要原则一是内涵要清。明确学院高质量发展是更加平衡、更加高效、更加注重核心竞争力的快速发展。二是格局要大。坚持开门办学,抓住发展新机遇,拓展作为新空间,在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当中提升水平。三是理念要新。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外形势和高校发展的新动态、新变化、新要求,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更加重视团队建设,建大团队、做大项目、出大成果。四是定位要准。要拓宽思路、主动求变,在求新、求特、求优上下功夫,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拓展提升,力争精益求精。五是力量要齐。要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凝聚共识,齐心合力。六是行动要实。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要把真干作为本分,实干作为责任,苦干作为追求,巧干作为方法,在狠抓落实上事不避难,关键问题上寻求突破,短板问题上打开新局,下真功夫、花大力气,出实成效。

此次教代会的召开,是计算机学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全院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落实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持续发展中,实现学院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讯员、摄影:尹贻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