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年寒假实训宣讲会

2022-12-28 09:37 2489 山科新闻网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就业能力,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升自己,丰富寒假生活。近日,计算机学院组织举办2022年寒假实训线上宣讲会。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中享思途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百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进行了线上宣讲,2020级、2021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学院张玉莹老师对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当前就业市场现状,受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影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引导大家抓住机遇。各企业代表按次序通过PPT演示、互动讨论的方式,就企业规模、企业业务、企业文化、实训目标、实训课程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

此次宣讲会岗位指导性强、专业对口程度高,让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及互联网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走向实习岗位和未来成功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以此宣讲会为契机,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培养的人才更加适于企业、适于市场、适于社会。(通讯员:张玉莹 叶茂)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