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2023-02-20 16:40 1080 山科新闻网

为助力同学们开启新学期,踏上新征程。近日,计算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通过宿舍走访、谈心谈话、开展主题教育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及时了解掌握同学们动态

辅导员老师们学习生涯规划、科研竞赛、生命健康安全、学风班风建设、公寓卫生等多个方面出发,叮嘱同学们提前筹备,做好规划。

临近考试周,老师们指出学校将不断优化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质量,多措并举推进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对待此次考试,着重强调树立底线思维的重要性,全力备考。学校学院将通过多种方式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同学们的考试过程公平、公正其次,公寓卫生是重中之重,是整个校园文化的体现。每名宿舍成员都要自觉维护公寓卫生,共同打造一个美丽、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同时,将精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守护学生成长。(通讯员: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