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3-03-09 14:43 636 山科新闻网

2023年3月6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20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牟仁刚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由之路。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加强基础研究纳入科技工作重要日程,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政策支持,推动基础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郝亮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牟仁刚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重要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精神,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工作提质增效。(通讯员:张玉莹)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