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3-28 10:49 923 山科新闻网

3月27日10:00,计算机学院在J13-220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等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

郝亮就前期调研摸排的数据,对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就业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郝亮指出,目前毕业生就业主要存在就业竞争加剧学生就业期望过高和就业心态懈怠的问题,下一步工作中全体教职员工要共同发力,精准帮扶,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

梁永全在讲话时指出,今年就业形势异常严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一流专业要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和标杆作用,在就业工作上有新举措,取得新突破。针对考研复试与调剂,全院教师要展开精准帮扶,帮助学生提高上岸成功率。同时要加强企业信息收集定向推荐,帮助学生就业。

牟仁刚总结强调,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都要积极主动参与,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共同做好毕业生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就业工作;二是要抓住重点,分类施策,扎实做好就业工作;三是要注重质量,扩大影响,促进高质量就业;四是要遵守规定,守住底线,实现更充分就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