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建功新时代,奋进勇争先” 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3-04-16 21:10 1314 山科新闻网

415日,计算机学院“建功新时代,奋进勇争先” 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学院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彭延军赵卫东赵建立党政办公室主任苏文超教科办主任解秀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鲁法明软件工程系主任倪维健网信系党支部书记郑为民,人工智能系主任崔宾阁物联网工程系主罗汉江,全体团委老师出席开幕式。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主持开幕式。

上午830分,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身着整齐制服,护送国旗走过主席台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学院花束队、彩旗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的的目光深情而又自信,步伐矫健而又整齐。2022级、2021级各个专业方队排成整齐队列手举特色班牌,“技能满级”,依次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入场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升国旗。

院长梁永全致开幕词梁院长指出,体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工程,对于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尊重对手,文明参赛,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希望广大裁判员坚守岗位,严谨裁决,为运动员创良好比赛氛围。

随后,裁判员代表王俊博、学生运动员代表尚呈瑞代表人员庄严宣誓。

此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两大类。赛场上,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全力以赴,奋力超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凭借超强的个人实力、默契的团队协作,在单项、团体项目中喜获佳绩。跳远、跳高远动员的腾飞和凌空,铁饼、标枪运动员的转身和振臂,成为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场外,工作人员相互配合,紧锣密鼓地完成各项紧张又精细的工作,保障运动会的有序进行。

下午430分,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并举行闭幕式。团委老师孙悦宣读了学生甲组、乙组冠亚季军和精神文明奖获奖班级。与会老师向获奖团体颁发了奖状。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致闭幕词,代表学院对大家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本届运动会比赛进程井然有序,赛场气氛紧凑热烈,既是对学院师生体育素质的全面检阅,也是全体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现,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勠力同心,不断奋斗,以昂扬姿态克服困难,勇创佳绩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尹贻娜 韦黄飞 卢星辰 摄影: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