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3-04-21 09:52 977 山科新闻网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术氛围4月20日19:00,计算机学院在J13蓝光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到2019级四位准研究生同学,与2020级全体同学作经验交流。

2019级郭志民(吉林大学)、曹其轩(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澳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曹宇浩(东北大学)四位同学分别从院校选择、备考安排、学习方法、复试准备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出发,通过讲述自身在备考学习过程中的迷茫困惑全方位、多层次地分享了自己的上岸经验。同时,提醒学弟学妹们要立足自身,脚踏实地,勤学奋发不负韶华根据能力选择合适院校,并及时小范围调整自己的进度,全身心投入到考研学习当中。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立足自身实际,踊跃提问,“是否需要选择培训班?”“怎样度过备考瓶颈期?”,四位学长们也一一作出了解答。

此次分享交流会的举办,有助于帮助学子认清考研形势,明确方向,为全力备战打下基础。(通讯员:陈志泉 摄影:付雯婷)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