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3 10:52 608 山科新闻网

为加强同学们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更好地迎接第54个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东岳路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环保宣传活动。

7:30,学院志愿者准时出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到达了目的地。在社区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参加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项目世界地球日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引领居民通过自我实操活动,制作多彩的环保摆件,“变废为宝,旧物利用”,用多元化方式向周围居民宣传环保理念,引导大家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普及了环保知识,还提高了志愿者们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学院学子将继续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通讯员:秦晓田 吴梦瑶 摄影:秦旭彪)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