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佳绩

2023-05-19 19:30 1676 山科新闻网

近日,第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圆满落幕。我校取得“华山论剑”组山东省第3名、全国第27优异成绩成功夺得全国高校三等、山东省高校一等奖

经过三小时角逐,山东科技大学ACM集训队参赛的三支队伍共30名同学脱颖而出,共夺得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1团体等奖1项。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中国教育界首个由计算机领域的三个教指委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首次联合主办面向高校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赛共吸引了全国480所高校的16000余名学生参加。在“华山论剑”组,有383所高校的1286支队伍共12860名学生参赛。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程序设计能力与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了我校在程序设计教学方面的卓越成果。(通讯员:高宇 摄影:刘瑞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