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首届“千锋杯”师生乒乓球友谊对抗赛

2023-05-22 10:55 1231 山科新闻网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师生之间交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近日,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楼天井举办首届师生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包含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小项,学院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三支代表队通过积分制决出胜负比赛场上,师生们尽展风姿,充分发挥所长,灵活运用战术技巧,攻球、拉球、旋转球、吊球、扣杀你推我挡、你削我抽,比赛过程紧张激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现场气氛热烈场边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教职工队获比赛冠军,本科生队研究生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乒乓球赛的顺利举办,展现了师生们勇于拼搏、锲而不舍、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其搭建起了和谐融洽的互动交流平台,有助于激励教师和学生以更好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摄影:刘瑞 李百超)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