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副主任曲增祥来计算机学院访问

2019-05-20 10:54 3125 山科新闻网

5月16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副主任曲增祥、新区科技局副局长王怀鹏一行来学校访问,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和数学学院副院长刘西奎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会见客人并举行座谈。

王晓东对曲增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在办学格局、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王晓东表示,2019年学校的工作要点之一是实施“双服务提质工程”,明确指出制定实施《服务海洋强省行动方案》,要在融入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方面实现突破,希望曲主任在重大项目、重要课题等方面,面向学校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支持学校融入地方、服务军民融合区建设。

曲增祥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相关学科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军民融合办公室的体系架构,表示愿意与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学校服务军民融合区的建设等方面出谋划策,为学校服务军民融合的工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梁永全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情况,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与王怀鹏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共建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座谈会后,曲增祥一行在梁永全的陪同下,参观了煤矿安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岛分中心高性能计算联合实验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