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视野第六十二讲——企业实用技术与职业素养分享讲座

2019-05-14 10:56 2465 山科新闻网

5月11日19:00,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行企业实用技术与职业素养分享讲座,讲座由青岛思途共享战略教学总监王吉兴主讲。

讲座伊始,王吉兴向同学们述了目前的行业现况和行业趋势,列举了当今的热门行业IT行业所具备优势。结合自己二十余年的从业经历,王老师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几种“流行”编程语言的优缺点及其应用方向。针对就业方面,老师还对行业内的企业类型及特点做了介绍,从多角度对入职不同企业的利弊进行了分析。就如何提升技术开发能力,王老师重点讲解包括动手实践、标杆学习、目标驱动思维调整、自我提升等内容提出自己的实用建议为同学们自身能力提升提供了一条良好途径。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开拓了视野,获取了多元的信息,更加清楚地意识到如何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规划自己的专业发展路径。(通讯员:王宜笑 赵雨晨 李致远 于思瑶 摄影:于婕娜)


编辑:admin